ID488397392

市井喵和无人岛:

市井喵周末【奇咪异喵】特集——曾经有爱的虎纹兄妹喵

       在外婆家楼下的小巷子里,曾经有这么一对兄妹情深的虎纹喵,而且是之前介绍过的虎纹喵兄弟的亲爹娘!这对虎纹喵兄妹大概在2年前,由一只在附近流浪的虎纹喵所诞下。(好庞大的虎纹喵家族)

       虎纹喵哥生得一脸杀气,从头顶到尾巴直落一条黑纹,但性格十分温和。附近的居民说这种喵是捕鼠专业户,果真没看走眼,这只虎纹喵哥可以每天长时间蹲坐在下水道口一直瞪着等待老鼠现身,对捕鼠这份工作有着120%的热忱。

       虎纹喵妹天生丽质,对比起哥哥较于怕生,就连常常给它喂食的居民也难以抚摸它。附近市场一家卖鸡蛋的档口有只黄色男喵,常常偷偷跑进来想跟虎纹喵妹搭讪,但几乎每次都被喵妹无视,似乎喵妹只钟情于自己的哥哥(这什么禁断之恋!)

       虎纹喵哥和虎纹喵妹终于开花结果,当生了第一胎喵仔时,不知是否经验不足,不到第二天全部喵仔都夭折了……

       当生第二胎时,两只喵仔好不容易存活下来,虎纹喵妹却在第二天离奇死亡……遗留下的两只喵仔就是之前介绍的那两只有爱的虎纹喵兄弟。

       虎纹喵妹离世后,虎纹喵哥似乎得了抑郁症,亲戚说有好一段时间都不肯进食……等到虎纹喵哥好不容易渐渐恢复情绪,却又突然失踪了……

       最后就是大白喵一家一统天下的局面(这什么突兀的结局!)


评论

热度(155)